Thursday, May 21, 2009

怪怪的新星座

看了娱百才知道有这个什么新星座的。
我从巨蟹变成了双子座,
小猪从狮子变成巨蟹
!!
可是我上网查了一下,
发现我又变成了金牛。。。
?!?!
哈哈
不管啦
im still the proud cancerian.
=)))

最近我好像超有空,
在这边写华文。。 哈哈。
又读完另一本书 超好读的。。
感觉想是偶像剧的剧本!
我不爱看
偶像剧了, 喜欢读偶像剧!
爱幻想。
lol

这几天就是我们两在家 相依为命。。
有粥吃粥
有饭吃饭。
我不埋袁啦。
我哪敢。。
=))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